能源发展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接受现场评估

能源发展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接受现场评估
2021年04月11日 17:1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能源发展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接受现场评估

近日,由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明春带队的评估专家组对能源发展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黄骏处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与科技装备司李雷波处长、秦皇岛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家喜出席现场评估会。

评估组一行深入秦能一矿及秦能三矿,实地查看了矿区地面设施情况及设备安装情况。同时,就基地可研报告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秦皇岛能源关于基地项目现场进展情况的汇报。

评估会上,各方就基地项目的前景和可行性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调研组一行表示,基地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矿山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和防控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深化沟通对接,尽快完成可研报告修编,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效益。

刘亚洪指出,建设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对于加快推进秦皇岛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集团公司高标准做好基地项目规划设计,努力融入秦皇岛旅游元素,全力打造地方煤矿标杆矿井和工业旅游的示范工程,并表示秦皇岛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全力支持基地项目建设工作,保障基地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能源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现场评估会要求,充分消化评审会议的专家意见,进一步推动可研报批工作,并将全力推动基地项目在秦皇岛市落地开花,为推动国家矿山重大事故防控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彦禄、能源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有刚、副总经理富强,北京华宇、秦皇岛能源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秦皇岛市 秦皇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