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水城区领导到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

六盘水市水城区领导到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04日 15:55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六盘水市水城区领导到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

2月25日,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政府任广向副区长一行10人到访重庆研究院。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率相关职能部门和实体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周俊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来与六盘水市的交流与合作,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改革进程,并指出六盘水市能源资源丰富,是南方重要的能源基地、资源深加工基地,也是煤炭工业强市,水城区是六盘水市核心腹地、主要的煤炭区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更大合作空间。

任广向简要介绍了贵州省相关的产业政策、水城区煤炭产业的发展现状、水城区“十四五”煤炭产业发展规划、“毕水兴”经济带、水城区交通及区位优势等情况。

交流会期间,重庆研究院技术专家分别就瓦斯治理先进技术、矿山智能化建设、定向钻机及自动化钻机、粉尘治理等最新科研成果给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双方针对水城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任广向副区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煤尘瓦斯爆炸试验基地、重庆研究院机械制造产业基地、二郎科技文化展。

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共话对“煤炭”的热爱,为下一步水城区煤矿瓦斯治理、智能化矿山建设、定向钻机、粉尘治理等项目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合作,共谱新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 研究院 六盘水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