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供应链入选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中航供应链入选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2021年01月26日 16:44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航供应链入选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日前,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了《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中航供应链旗下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获批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中航供应链智能制造事业部工程能力中心凭借多年在航空机加领域从事柔性加工生产线建设的丰富经验,牵头开发的“航空柔性加工生产线管控与操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功入选。

  “航空柔性加工生产线管控与操作”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面向航空智能制造领域的真实岗位群及技能应用需求,体现了航空制造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得到了行业内30余家龙头企业及上下游优质企业的认可与支持,是未来航空柔性加工产业所需从业人员证明其职业能力的重要凭证。该资质的获得意味着公司成为教育部、人社部等九部委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放单位之一,对公司提升高科技企业形象、开拓智能制造相关业务以及高技能型人才引进吸收具有重要意义。

  后续,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的经验优势,持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培训体系,深化校企合作,为院校人才培养提供准确方向,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同时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能力,为航空柔性加工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储备发挥积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教育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