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向中远海运集团发来感谢信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向中远海运集团发来感谢信
2021年01月16日 11:21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向中远海运集团发来感谢信

1月14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向中远海运集团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和锦华峰轮船员积极参与海上搜救工作表示感谢。

失事船舶永丰轮所在位置

1月13日,巴拿马籍散货船永丰轮在菲律宾以东约400海里海域机舱爆炸起火,船舶失去动力、货舱进水,有沉没危险。船上包括14名中国籍船员在内的22名船员生命危在旦夕。4时30分,中远海运集团值班室在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要求后,立即协调中远海运散运调派锦华峰轮前去参与海上救助任务。

锦华峰轮接到指令后,立即调整航向,迅速开足马力,全速前往失事船舶所处位置。中远海运散运船管中心巴拿马型船舶管理部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启动应急预案,指导跟进锦华峰轮实施救助任务。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船舶还在做好救援准备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晚上20时30分,锦华峰轮接到公司总调通知,永丰轮船员已安全获救,指示锦华峰轮恢复正常航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