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言出席湖南省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

张宗言出席湖南省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14:22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张宗言出席湖南省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

  长沙讯  8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举行六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宣布开工动员令,省长许达哲作动员讲话。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副省长陈飞等参加活动。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总经济师马江黔应邀出席大会。

  会前,张宗言与杜家毫、许达哲就推动湖南基础设施建设,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张宗言介绍了中国中铁在湘投资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铁中南区域总部(中铁交通)投资建设的炉慈高速公路、桑龙高速公路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综合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集中开工建设的六条高速公路中,G59呼北高速炉红山至慈利段高速公路,位于张家界市东北,起于湘鄂两省交界的炉红山,终于常张高速慈利西互通西的张家山附近,初步设计主线全长79.054公里;G5515张南高速桑植至龙山段位于张家界市西北,路线起于桑植县南岔村,终于龙山县茅坪乡,与已建的龙永高速公路交叉相接,初步设计主线全长为61.5公里。两条高速公路均由中铁中南区域总部(中铁交通)牵头中铁二院、中铁五局等11家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两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湖南省交通运输网,打通湘鄂渝省际通道,推动湘鄂渝旅游协作开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省交通厅以及沿线各市州、区县的关心支持下,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中铁中南区域总部(中铁交通)、中铁五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长沙主会场参加动员大会;中国中铁各参建单位部分员工代表同步在张家界慈利县、桑植县设立的分会场参加炉慈高速公路、桑龙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  (西海 蓉生 敏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