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军参加武汉市“云招商”大会专场活动

姚军参加武汉市“云招商”大会专场活动
2020年04月13日 09:30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姚军参加武汉市“云招商”大会专场活动 来源:华侨城集团

4月8日,“英雄城市·有您更强”武汉市“云招商”大会专场活动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大会并作主旨发言,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活动。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参加大会,在线上见证了武汉市青山区与中部集团的“青山红坊”项目签约,并在青山区分会场致辞。

王忠林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深情致谢广大企业家。他指出,“重启”后的武汉万物复苏,百业待兴,正加快恢复其独有的灵性与活力。武汉市委、市政府将把招商引资作为疫后经济恢复的重要抓手,并提供最完备的政策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在武汉创新、创业、创富。

姚军在发言中向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华侨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防疫阻击战中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姚军指出,华侨城在武汉落地发展已有11年,在湖北省、武汉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华侨城紧跟武汉高速、高质发展步伐,不断深化“一城多点”战略布局,取得了长足发展。华侨城将继续“深耕武汉”,继续加大投资,以更大的决心、信心参与武汉的建设和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金融保险、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等领域的69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451亿元。其中,中部集团与青山区政府签约合作的“青山红坊”项目,是集中展现青山钢城文化与城市蝶变转型,以追溯城市记忆为核心的“城市亮点工程”。继武汉东湖项目之后,该项目将是集团在武汉打造的又一个城市经典项目。

红坊 青山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