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家商场新增620个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昨天对外通报,赛特、百盛、SOGO、燕莎、当代等12家大型商场均已完成了停车场改造,共新增了620个停车位,中友百货等4家商场由于主客观原因尚未完成改造。

  市商务局副局长闫小彦介绍,明年将推进城八区达标百货店、重点商业区和奥运场馆周边大型百货店、购物中心、专业店停车系统的改造,计划启动改造的企业约为30家。预计在未来3至5年内,全市营业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引导系统都将完成升级改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