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日交流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06 商业资讯

  据悉,以“面向未来的中日交流”为主题的2007中日交流论坛于12月25日在位于北京CBD商圈的国际大厦四层举行。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同时也是“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由JCC中日传播研究会主办,并由CRC世研传播咨询机构、嘉利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中日论坛,为中日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论坛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涉及政府机构、大学及研究机构、中日企业、中日青年学生、致力于中日友好交流的民主人士等,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新闻文化中心主任道上尚史先生致开幕辞,并发表了“向中国介绍日本” 演讲。论坛引起了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据了解,论坛就日中文化交流成果、观光旅游在中日交流中的作用、学生交流的理性思考、面向未来的中日关系、在华日企与社会贡献、日企在华新战略等多项议题展开讨论与对话。旨在让中日各界人士在良性互动的前提下展开多层次、多层面的沟通与交流。特别是对于两国的青年人,通过本次论坛加深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为未来中日关系持续良性的发展奠定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