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府支农投资07年将新增1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1:3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2007年政府支农投资指南》。这是该委连续第二年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政府支农投资指南,所涉及范围在去年中央预算内和国债投资农林水利主要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为用于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生态保护和建设等重大建设项目达41项,新增中央投资达130亿元。

  据悉,《指南》旨在为吸引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向农业和农村重点领域,增强政府支农投资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加强社会对政府支农投资的监督,并对2007年中央政府支农投资政策和资金重点投向作了综述。

  《指南》重点介绍了41个项目,依不同的投资方向,分为农业生产性基础设施、农村生活基础设施、生态保护和建设、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四大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