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最低工资新标准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22 东方早报

  

上海最低工资新标准将公布

据悉,本市正在研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事宜,并将于近期公布。CFP 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早报记者 单芸

  昨日,上海市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张剑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12333劳动保障网上在线回答了网友关于工资和福利待遇方面的提问。昨日的局长在线中,劳动部门透露,本市正在研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事宜,并将于近期公布。

  此外,劳动部门还透露,社会保险费的最低缴费基数将于4月份重新调整。这也意味着,2007年本市社会平均工资将由相关部门在本月底前披露。

  关于《劳动合同法》的实施细则,上海市劳动部门表示,《劳动合同法》是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目前,立法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劳动合同法实施细则。如果市民有相关立法建议,也可以向全国人大反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