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方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2:34 证券日报

  包括设立(OTC)在内的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将推开

  □ 本报记者 闫立良

  天津市政府有关人士介绍,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方案已获批复,包括设立柜台交易市场(OTC)在内的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将在天津滨海新区推开。

  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方案是2006年9月由天津市政府上报国务院的。据天津滨海新区有关人士介绍,这一方案内容包括金融、土地、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创新内容,以落实2006年5月26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意见精神。

  据天津市政府有关人士介绍,国家批准的这一方案中,最重要的金融创新举措之一就是在天津设立OTC市场,这将在我国形成深圳、上海证券交易市场之外又一个新的资本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