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部分银行出现第二套房贷零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9:48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12日)从沪上多家银行获悉,房贷新政发布至今,沪上申请第二套房贷的市民数量锐减,部分银行甚至遭遇“零申请”。

  目前,虽然部分特殊购房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界定,但可以确定的是:借款人已有一套以上住房正在还贷且尚未结清,如果再贷款购房,则肯定属于“第二套房”。

  据沪上多家银行反映,截至目前,属于“第二套房”的贷款申请相对新政颁布前,已大幅下降。深发展等部分沪上银行甚至表示,迄今都没有一例“第二套房”的贷款申请。

  据一位沪上银行知情人士透露,该行最近接到上海银监局的文件,文件称将有进一步解释文件下发,对“第二套房”如何界定加以说明。(作者: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