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一黄金周江西进账27.1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4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今年十一黄金周,江西接待旅游人数826.64万人次,同比增长18.1%;旅游收入27.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是最平安的一个黄金周。”昨日上午,省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在十一黄金周发布会上说。

  据统计,200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来江西过夜旅游者达297.5万人次,同比增长6.9%;一日游游客529.14万人次,同比增长25.6%。各设区市及25个列入省假日旅游预报系统的重点旅游景区(点)的接待游客人数、旅游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另外,今年全省黄金周期间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受理各类旅游投诉仅5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