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传媒成立北京公司构筑新媒体框架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8:0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成立。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是我国三大骨干航空集团之一,年旅客运输量已近4000万人次。东航集团公司拥有覆盖全国、连接五洲的庞大航线网络,其航空媒介的传播范围跨越了国内外120多个主要城市。东航传播有限公司是东航集团板块企业的核心组成部分,经过两年多的精力整合,发展格局已成规模,目前已经形成以上海为核心,辐射西安、昆明、南京、武汉、宁波、青岛、兰州的网络格局。

  北京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强东航与首都新闻媒体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对北京奥运的宣传力度,大力拓展北京市场,力争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良好局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