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去年住宅销售套数居世界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欧阳媚峰) 3月2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07年年报。报告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5.3亿元,实现净利润48.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8.3%和110.8%。公司销售额继2006年率先超过200亿元后,2007年再度大幅增长,成为国内首家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的住宅开发企业。

  据悉,2007年万科共销售住宅4.8万套,销售套数位居世界首位,已经跻身全球最大的住宅企业行列。

  万科的业绩也跑赢了行业大市。过去三年,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金额的复合增长率为33.7%,而万科销售收入的复合增长率则达到93.7%。基于合理的战略选择,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从2005年的不足1%,提高到2006年的1.25%,进而提升至2007年的2.07%。

  据悉,2008年万科公司在规模不断扩张的背景下,其管理层清楚地意识到,如何确保每一套产品的优良品质将成为万科面临的重要课题。

  万科公司总裁郁亮表示,未来公司将全面推动变革和创新,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准和客户对质量的满意度,以坚实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构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