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水电建设集团国际排名大幅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黄家哲 通讯员夏畅报道 水电建设集团优先发展国际业务战略初见成效:8月17日,由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选的2007年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和全球最大225家承包商排行榜出炉,水电建设集团分列第51位、第35位。

  水电建设集团在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由去年的第68位升到第51位,上升了17位。在上榜的49家中国公司中一举夺得第三把交椅,比2006年度的第7位上升了4位。

  在2007年全球最大225家承包商排行榜中,水电建设集团以51.07亿美元的总营业额位列第35位,比2006年的第39位上升4位,并以此成绩稳居上榜的25家中国公司的第7位。(2007年参评均以2006年度完成的指标为参评数据)。

  与此同时,水电建设集团还在参评的全球最大200家国际设计商的排行榜中位列第140位,比2006年的第146位上升了6位,在上榜的15家中国设计公司中列第10位。

  2006年年底,水电建设集团将优先发展国际业务确定为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其所属各子公司都加大了开展国际业务的工作力度。到今年年底,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各项国际业务指标势必得到大幅度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