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眉县电力局召开2007年春检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4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3月13日,眉县电力局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动员会,传达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眉县电力局2007年春检及近期主要安全工作。会议由局长徐掌恒主持,县局主要领导、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07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同时传达了陕西地方电力公司《关于开展反习惯性违章活动的通知》,按照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眉县电力局决定从3月13日至4月31日,开展以“综合整治,三不伤害”为主题的反人身事故活动。活动分五个阶段,通过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在作业过程中对人员的监管,规范人员的作业行为,加大对作业现场及作业环境的治理,进一步加强设备的整治力度,完善设备的安全防护设施、安全联锁、安全保护,努力做到设备的本质安全,达到人、机、环境的和谐统一。

  会议对今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春检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春检工作;二要科学合理安排春检工作;三要严格依照标准、规定落实春检工作,确保春检工作收到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集团公司发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做好事故预案,完善安全监督管理,做到防患未然。

  党总支书记杨普显,针对县局安全生产提出了两点要求和两个要避免倾向。两点要求是:一要提高对安全工作、安全形势的理解力;二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

执行力。两个避免是:在执行过程中要避免我行我素和照本宣科的不良倾向,要把党中央、上级要求切实转化成实际行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最后,局长徐掌恒同志对春检工作提出了“学习、对照、落实、实效”的八字要求。“学习”就是通过学习提高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解决思想的问题;“对照”就是通过对照标准、规定,查找发现自身存在安全漏洞;“落实”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是春检能否发挥积极作用的关键,也是检验干部职工执行力的过程;“实效”就是通过定期的安全大检查和长效的安全监督管理机制,使眉县电力局的春检工作最终达到“本质安全,达到人、机、环境的和谐统一”。(齐安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