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五国际品牌告秀水案二审 秀水指责原告恶意诱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6: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五大国际品牌联手诉秀水市场售假一案今天上午将在市高院二审。昨日,一审被判与售假商户共同赔偿五大品牌各2万元的秀水市场表示,五大国际品牌在秀水市场有“恶意诱购”行为,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秀水市场将起诉五大品牌损害秀水市场名誉。

  昨天下午,秀水市场举行媒体见面会称,香奈尔、路易威登、勃贝雷、古乔古希、
普拉达5家世界高档知名品牌起诉秀水市场及商户售假侵权所提出的证据不充分,“而且,五大品牌在秀水购买假货时有‘恶意诱购’的迹象。”

  在此前进行的证据交换中,五大国际品牌的代理人提交了一份买到假货的公证书。对于这份公证书,秀水市场提出了质疑,公证书上只是说在秀水市场买到了假货,可是怎么买到的,过程是什么,公证书上都没有体现。秀水市场总经理汪自力表示,秀水市场是否应该与商户共同承担责任的临界点应该是有没有明面销售这些假冒商品。汪自力播放了一部秀水市场自己拍摄下来的视频资料说,“画面上的外国人拿着图标资料找到商户,要求购买资料中的名牌产品,我们认为,这属于‘恶意诱购’行为一旦证据收集充分,我们将起诉他们侵害名誉权。”

  汪自力认为,秀水市场现在已经做到了杜绝市场上明面摆放假货的现象,但对于商户和顾客私底下的交易行为,市场无法做出有效监管,“工商部门尚且无法彻底杜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