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大力推进农电优质服务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7:51 国资委网站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对下一步农电优质服务提出了总体要求:以全面服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紧紧围绕建设“一强三优”发展战略,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内容,认真履行服务承诺,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农电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是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11月3日召开的国家电网公司农电优质服务工作会议暨农电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郑宝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深化农电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农村电网建设和规划工作得到加强,强化企业管理取得实效,农电队伍建设有所加强,县供电企业同业对标创一流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郑宝森说,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社会发展”(即“四个服务”)的工作宗旨,将优质服务工作提升到公司发展的战略高度,明确了优质服务基本内涵,即“事故率低、可靠性高、流程规范、服务高效、社会满意、品牌形象好”。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农电系统开展了深入、细致、广泛、真诚的优质服务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为解决“三农”问题,为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创造了条件,优质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郑宝森要求,要认真落实“三个十条”,积极搞好“四个服务”,进一步提高农村供电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优质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以履行“十项承诺”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大考核监督力度,逐步建立优质服务常态机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