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商业热点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7:19 《财经时报》

  商业热点榜

  肯德基产品被查含苏丹红成分

  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3月16日傍晚在上海发表公开声明,宣布肯德基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调料在15日检查中被发现含有苏丹红(1号)成分,国内所有肯德基
餐厅即刻停止售卖这两种产品,同时销毁所有剩余调料。

  首届中国年度环保人物评选揭晓

  3月14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由新华社?望周刊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年度环保人物评选”揭晓,贵阳市白云区区委书记马长青、安徽省马鞍山市市长姚玉舟、深圳市葵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伟文、云南世博集团董事长王兢、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艺、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环保志愿者田桂荣、环保志愿者梁从诫、环保志愿者王灿发荣获“首届中国十大年度环保人物”荣誉称号。

  施维雅

  3月17日,法国最大独立制药集团——施维雅在上海与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签订了一份研究协议。将根据由施维雅发现的新目标对出自中国药典的化合物进行评估,预计这将对来自中国各地区的数以万计的天然分子进行检查。这是中国国家药物研发部门和法国私人药物研发部门第一次在中药研究上进行合作,双方将共同管理这一大型研发项目。

  消费者满意轿车

  一份由北京质量协会、车友报等主办的消费调查表明,在对管理、价格多方面考虑之后,去年汽车消费者对轿车满意度最高,指数为75.13;对MPV(商务车)的满意度次之,为73.08。同时,在售后服务满意10大品牌上,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和天津一汽名列前三位;在车友满意10大品牌上,桑塔纳、帕萨特和大众奥迪名列前三;在车友喜爱10大品牌上,奇瑞QQ、马自达6和帕萨特名列前三。

  陶氏化学

  3月16日,北京—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与美国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将会联合宣布:双方于去年6月签署的全国清洁生产推广示范项目合作意向书将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该项目启动后,陶氏将在未来3年为此捐赠人民币600万元支持在中国推广与发展清洁生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