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加拿大鹅被鉴定为正品 消费者:很失望,非最终结果

2019-03-14 19:41:18 作者: 收藏本文
A- A+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媒体报道消费者线女士投诉网易考拉售卖加拿大鹅假货一事的最新进展,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中心主任潘杰在受访时表示,经鉴定,加拿大鹅羽绒服是正品,是由加拿大鹅公司生产的。不过,线女士告诉8号楼,她与潘杰沟通时,对方明确表示,这不是最终结果。她还对此事的处理方式表示失望。

  线女士告诉8号楼,截止目前她没有收到任何书面的通知。上周五(3月8日)她自己打电话联系,“潘先生告诉我,这不是最终的结果,且要求我保密。”

  线女士还提到,在与潘杰沟通中,对方明确表示最终的结果将以书面的形式呈现。“即使是邮件的形式,也应该有加拿大鹅的案例号”。

  对于媒体报道的调查结果,线女士并不满意,她表示,自己作为当事人和投诉者,有权第一时间知晓事件进程结果。“现在事件进程要通过潘先生取得信息,这个我是无法接受的。”

  对于鉴定结果公示的时间、结果以及网易考拉的说明,线女士表示,“很失望,很无语。”

  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潘杰表示,“加拿大鹅通过英文电子邮件向上海子公司发送了调查结果,再由上海子公司转发到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但是,英文邮件不能直接作为证据材料,“为此我们还专程到上海对邮件内容进行核实,上海公司给我们做中文的解释,具体邮件每一句话都是什么内容,也对整个衣服的来龙去脉作出了说明”。

  此外,潘杰还表示,现在仍未最终结案,有部分证物仍处于走程序过程中,以最后对外公开的结果为准,对于最后公布时间,潘杰称“不会太久”。

  网易考拉也就此回应表示,对此结果“深感欣慰”,并表示“跨境商品检验难问题,一直都是跨境领域痛点。”

  此事件从消费者投诉至今已过去3个多月,去年12月,线女士从网易考拉平台购买价值5567.04元加拿大额品牌羽绒服,后称其向加拿大鹅官方鉴别真伪,出具结果为非正品。随后,线女士通过黑猫平台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为假货,要求对方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今年1月,这件羽绒服被送往位于广东东莞的一处维修处,准备在公证处和媒体的共同监督下进行检验,但临时更改计划,最终寄往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检验。(新浪财经  梁超 实习生 张军)

责任编辑:霍琦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