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实控人:巩振兵系友好协商卸任 尚未办完离职手续

2019-03-12 19:24:05 作者: 收藏本文
A- A+

  新浪财经讯 3月13日消息 昨天有消息称易到CEO巩振兵已于本周一离职,原因是没有通过董事会考核。对此,易到现在的实际控制人、韬蕴资本创始人温晓东今天在朋友圈回应,经过友好协商,巩振兵即将卸任易到CEO,但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温晓东今天在朋友圈发图称,巩振兵是他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18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得巩振兵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他和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

  巩振兵于2018年5月17日出任易到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此前,他在百度公司多年,曾任百度外卖ECO。去年11月16日,易到原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称易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网络上也流传出一段视频,在一个饭局上,吕艺向巩振兵敬酒后跪下磕头。易到官方随后发布公告,称“这是一场险恶有预谋的饭局”,巩振兵已报警。

  昨天消息爆出后,8号楼曾致电巩振兵,他表示“在开会”,随即挂断了电话。

  (新浪财经8号楼 梁超)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文章关键词: 巩振兵 卸任 易到 吕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