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湖业绩会遭男子打断:自称长沙业主 哽咽维权

2019-08-26 21:12:41 作者:王茜 收藏本文
A- A+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龙湖回应男子在业绩会维权:项目合法合规 双方已谅解

  8号楼工作室  文| 王茜 

  一段被媒体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今日在龙湖集团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一位自称是龙湖业主的西装男士,手持话筒哽咽讲述龙湖长沙业主维权问题。

  “……我不得不来,我想问一下吴女士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您是不是已经知道龙湖在长沙是维权的代名词?龙湖在长沙的楼盘都在维权,无一例外。……我们业主,您知不知道龙湖新风(音)系统的进气口和燃气出气口只有五十公分。吴女士,我很钦佩您,我听说您是因为您买房子不满意才创办了龙湖,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真的,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哽咽),我跟龙湖沟通多少次……”男子现场称。

  截至发稿前,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龙湖集团,后者暂未就此事表态。新浪财经从权威渠道获悉,龙湖集团正在核实该男子身份。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