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买基金?财富大课堂免费为你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27 生活新报

  深发展总行专家下周二详解基金投资技巧

  2006年,股票型基金创造了平均超过100%的高额收益,在巨大的赚钱效应示范下,基金投资掀起了狂潮。今年以来,基金更是遭遇前所未有的疯抢,100亿规模的新基金,刚刚开卖就被抢光。排队抢购、托关系买基金、抵押房产买基金……一桩桩稀奇的事件接连发生,我们充分感到,居民的投资激情已被彻底点燃。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基金投资者,本报“财富大课堂”联手深圳发展银行将在下周二举办基金投资专题讲座,将邀请深发展总行私人理财部基金业务负责人周勤女士,作“股市宽幅震荡下该如何进行基金投资”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周勤女士有着近6年的基金

理财管理经验,2005年还牵头与基金公司合作,成功研发了“聚财宝——现金增利计划”,开创了
商业银行
与基金公司产品合作、业务联动之先河。

  本次活动投资者可免费参加。由于场地只能容纳120人,请希望得到理财帮助的投资者尽早报名。参加活动的投资者在填写活动调查问卷后,还可得到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时间:3月20日(星期二)19时至20时30分

  培训地点:昆明市青年路450号华尔顿大厦深发行昆明分行六楼会议大厅

  报名电话:3159187、3115527

本报记者 杨力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