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理财销售额达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3 生活新报

  国内首推个人理财业务的光大银行近期再传捷报,截至2006年年末,该行阳光理财产品累计销售额已达到千亿,当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领跑国内个人理财市场。

  阳光理财广受客户追捧,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秘诀何在?答案在于产品创新。近几年来,为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光大银行随需而变,相继推出了阳光理财A计划、B计划、套餐计划等一系列本外币理财产品,极大丰富了国内理财市场的产品种类,也塑造了自身创新、前沿的品牌形象。

  目前光大银行推出的各类

理财产品总计达到30余种,按币种分包括人民币、美元和港币;按照收益类型分,包括固定收益类、保本浮动收益类、保底浮动收益类和非保本类;按照期限分,可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半等多个期限;按照投资方向分,有
汇率
挂钩型、黄金挂钩型、股票挂钩型等多品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客户的各类理财需求。

  在注重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光大银行更以专业理财水准,保障客户投资收益。近期,光大银行到期阳光

理财产品收益又连创市场新高,2006年第七期半年期浮动收益产品实现实际收益率6.72%,2006年第十二期三个月浮动收益产品实现实际收益率8%。

简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