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保险推出福家财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3 生活新报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云南分公司为满足客户对于理财产品的多重需求,推出了福家伴侣终身财富增值计划,该产品除具有保险产品特有的保障功能外,还以其具有“多、快、好、省”的理财功能。

  多重保障是该产品的一大特色,在发生重疾需要医疗费用时,如果投保“福家财富”,一旦确认属于保单保障范围内的责任,公司就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福家财富”同时提供了一生的意外风险保障,并且通过保额分红使身价不断提高。如果一生都平安健康,则可以把这部分钱变现,补充养老金或进行其他理财规划。

  “福家财富”计划交费期短,利用三五年的投资储蓄,即可获得终生的保障规划,尤其适合对目前收入较高,而未来收入不确定的客户群体。

  新华特有的“保额分红”方式可以使客户享受更多的红利分配,如果发生重疾赔付,重疾保障责任终止,但剩余的累计年度红利保额还会作为未来分红的基数继续享受分红权利,这一部分钱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累积增加,晚年仍可以作为

养老金的有效补充。万一交费期间内不幸发生重疾给付,可以豁免保费,继续享受保险利益。

王一 本报记者 苏雪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