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新曝光台 > 行业专题--酒业 > 正文
 

工业酒精为原料破布来过滤 假茅台五粮液如此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3:06 法制晚报

  嫌犯已非法制造假酒3400余瓶 这些假名酒大多流向中高档酒店和中小型超市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海波 记者 冯霞) 为了让假冒的茅台、五粮液清澈逼真,假酒贩子王运军在将工业酒精与自来水“勾兑”后,还用破布和旧丝袜过滤,并买来各种小赠品以假乱真。据悉,这些假名酒大多流向中高档酒店和中小型超市。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3名制假者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顺义分局杨镇派出所接举报后,将王运军的制假窝点一举端掉,并收缴非法制造的假冒“茅台”、“五粮液”等名白732瓶、大量的假酒外包装以及造假工具。

  王运军交待,从去年10月起,他们夫妇雇用庞某一起制贩假酒,用工业酒精与自来水“勾兑名酒”。为了让“名酒”清澈逼真,他们“独出心裁”,用脏破布和旧丝袜当“过滤器”。为了能以假乱真,他们还煞费苦心地买来各种小赠品装入包装中。

  为了避免暴露,他们每到一地,都租用一个院子,且在每一地的时间都不会太长。今年9月初,3人搬家来到顺义杨镇。

  据王运军交待,到目前为止,他们已非法制造假酒3400余瓶。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假酒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