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丑闻!希拉里亲密助手新书爆料:曾遭参议员性侵犯

又现丑闻!希拉里亲密助手新书爆料:曾遭参议员性侵犯
2021年10月27日 14:34 环球时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又现丑闻!希拉里亲密助手新书爆料:曾遭参议员性侵犯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英国《卫报》26日报道,希拉里的长期亲密助手胡玛·阿贝丁(Huma Abedin)在一本新书中写道,她曾遭到一名美国参议员的性侵犯。她自己“掩盖”这一事件,直到数年后针对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指控才唤醒了她的记忆。

  报道称,阿贝丁在这本将于下周出版的回忆录《两者兼之:多世界生活》(Both/And: a Life in Many Worlds)给出这个令人震惊的说法。在书中阿贝丁并没有提及这位参议员或他所在政党的名字,也没有提供有关他身份的任何其他线索。

  阿贝丁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她在2001年至2009年间为希拉里工作的经历,希拉里曾经是美国第一夫人、国务卿和总统候选人,以及纽约州参议员。

  报道指出,书中段落描述了阿贝丁和克林顿夫妇在2005年1月参加特朗普与他的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婚礼不久后发生的事情,在一场只有“几个参议员和他们的助手”参加的华盛顿晚宴(希拉里没去)之后,阿贝丁写道:“我最后和一位参议员出去了,很快我们在他的楼前停下,他邀请我进去喝咖啡。一进去,他就让我坐在沙发上。”

希拉里与阿贝丁(报道截图)希拉里与阿贝丁(报道截图)

  她写道,这位参议员脱下外套,卷起袖子煮咖啡,这时他俩则继续交谈。“然后,在一瞬间,一切都变了。他扑通一声落在我的右边,用左手搂住我的肩膀,吻了我,把舌头伸到我嘴里,把我按回到沙发上。我非常震惊,我把他推开了。我当时只想着希望这最后10秒被抹去。”

  阿贝丁写道,这名参议员似乎很惊讶,但他道歉了,说他“一直以来误解”了她的意思。她写道,当她正考虑如何“在不造成糟糕结局的情况下”离开时,这名参议员居然问她是否想留下。“然后我说了一些只有20多岁的我才会说的话——‘我很抱歉’——然后走了出去,尽量表现得若无其事。”

  阿贝丁写道,她后来与这位参议员保持了友好关系,她很快“掩盖了这件她想要忘记的事情”,并成功地“完全”从她的脑海中抹去了这件事。

  然后,在2018年底,卡瓦诺被特朗普提名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大学教授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多年前在一个派对上性侵了她,卡瓦诺则对这一指控表示否认。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福特在美国参议院做证时称,性侵“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2012年的一次心理治疗之前,她曾“尽最大努力压抑有关性侵的记忆,因为讲述细节会让我重新回忆起那段经历,并引发恐慌和焦虑”。

  阿贝丁写道,当她读到福特的事情时,她自己的有关这名参议员的那个沙发上的记忆被触发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参议员 希拉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