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级卫生官员敦促白宫推迟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

美国高级卫生官员敦促白宫推迟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
2021年09月04日 02: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报道称,美国主要卫生官员已敦促白宫推迟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并指出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收集和审查所有必要数据。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代理专员Janet Woodcock博士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P. Walensky博士周四警告称,监管机构目前只能为辉瑞(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的接种者推荐加强注射。

  延迟的原因之一是监管机构需要更多时间来确定莫德纳(Moderna)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适当剂量。与此同时,强生公司也尚未提供其他一些数据。

  据报道,Woodcock和Walensky在与白宫疫情协调员Jeffrey D.Zients的讨论中提出了他们延迟的理由。Zients的回应尚不得知。

  当被问及这次会议时,白宫发言人Chris Meagher周五称:“我们一直说我们会遵循科学,这都是现在正在进行的过程的一部分。”

  他补充说,政府正在等待加强针的“全面审查和批准”以及CDC的建议。

  8月下旬,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获得了FDA的完全批准,随后拜登政府就宣布最早将从9月20日开始向所有已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加强针。

  CDC此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辉瑞和莫德纳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自德尔塔变异病毒占据主导地位以来,从原先的91%下降到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