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木材价格突破千元新高 新房建造热火朝天 高价最终买房者承担

北美木材价格突破千元新高 新房建造热火朝天 高价最终买房者承担
2021年02月19日 03:08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2月18日),对木材的需求飙升,推动这种建筑材料创下1004.90美元的历史新高。

  彭博社指出,新建筑需求的冲击,加上居家订单推动的住宅改造和建筑热潮,这阻碍了生产商迅速补充库存的能力,进一步支撑了价格。

  而CIBC分析师Hamir Patel称,周二,西部云杉、松树、冷杉木材价格首次上涨至四位数,达到每千板英尺1000美元。“由于天气寒冷,销售步伐放缓,但价格继续走高,”Patel写道。“由于大雪和寒冷的气温,运输订单也有困难,而大雨阻碍了一些地区的伐木。”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奎因(Paul Quinn)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11月北美软木产量同比增长7.2%,但消费量增长14.8%。他援引西方木制品协会(Western Wood Products Association)的统计数据称:“我们预计,生产商正在接近产能的情况下运营工厂,因为他们试图利用极其强劲的价格水平。”“我们现在正重新进入春季建筑季节,需求往往会达到顶峰。买家在增加库存的同时,也在满足眼前的需求;然而,由于截至3月份的订单文件,生产商正面临着紧张的状况。”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Building Materials and Construction Solutions负责木材销售的希克(Bill Schick)说,最终,购买供应品带来的额外成本将转嫁到购房者身上。“价格上涨转嫁到了终端消费者身上,”希克说。“未来的房主和重新装修的人最终将承受房价上涨的冲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