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北部八月复合山火燃烧面积超过3500平方公里

美国加州北部八月复合山火燃烧面积超过3500平方公里
2020年09月26日 02:37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森林服务局表示,八月复合山火在门多西诺(Mendocino)、洪堡县 (Humboldt)、德尔诺特(Del Norte)和三一县(Trinity County)的过火面积已经超过3500平方公里,目前仅38%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自8月17日以来,由雷电引起的八月复合山火一直在燃烧,始于门多西诺国家森林,并蔓延至沙斯塔三一国家森林和六河国家森林。预计该山火将在11月15日完全扑灭。

  而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表示,虽然在周三(23日)皮尔斯伯里湖以北的大火得到有效控制,但在莱克县、皮尔斯伯里牧场和皮尔斯伯里湖流域的强制疏散命令仍然有效。

  同时天气预报显示,加州在周末将迎来新一波的热浪天气,为此消防部门认为,随着加州进入其常规燃烧季节的高峰期,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数据显示,八月复合山火已成为加州历史上最大山火。(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崔智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山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