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拒戴口罩,日本飞机临时迫降

乘客拒戴口罩,日本飞机临时迫降
2020年09月10日 05:24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时报记者 陈洋】日本《读卖新闻》9日称,在从北海道钏路机场飞往关西国际机场的乐桃航空客机内,由于一名男性乘客拒绝戴口罩且态度恶劣,客机在新潟机场临时迫降,闹事男子被带下飞机。

  当天乘坐同一班客机的乘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飞机在离开钏路机场前,空乘人员曾要求该名男性乘客戴口罩,但遭到拒绝。飞机起飞后,空乘人员再次要求这名男子戴口罩,但他不仅大声叫嚷“这不科学”“把相关文件拿给我”等,还对空乘人员进行恐吓威胁。旅程进行到大约一半时,机长被迫将飞机临时着陆在新潟机场,该男子被要求下机,配合警方调查。飞机晚点约两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日本各航空公司都要求乘客佩戴口罩。日本国土交通省称,这是日本国内客机首次因乘客未佩戴口罩而临时迫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日本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