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旗下HHLR二季度美股13F披露 增持微软、百度 新进ADOBE等科技股

高瓴旗下HHLR二季度美股13F披露 增持微软、百度 新进ADOBE等科技股
2023年08月15日 04:5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显示,HHLR Advisors公布了截至2023年二季度末的美股持仓数据。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二季度末,HHLR十大重仓股为:百济神州、拼多多、贝壳、传奇生物、阿里巴巴、微软、赛富时、DOORDASH、华住、TAKE-TWO互动软件。HHLR Advisors是高瓴旗下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平台,由独立的二级市场投资团队负责管理和运营。

  2023年二季度,HHLR围绕中概股和科技公司进行集中配置,对京东、华住等7只中概股进行了增持、新进买入等加码操作;整体看,在HHLR截至二季度末的全部美股持仓中,中概股合计持有市值占比70%。

  除中概股外,科技仍旧是HHLR的主要投资逻辑,除了阿里巴巴、赛富时、DoorDash依旧出现在十大重仓股外,HHLR在二季度还增持微软并进入了十大股东,此外还增持了百度、京东,以及新进了ADOBE、谷歌等相关标的。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高瓴 美股 微软 百度 阿里巴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08-15 多浦乐 301528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