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称富士康退出投资将威胁公司生存

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称富士康退出投资将威胁公司生存
2023年05月02日 05:5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Lordstown Motors Corp.表示,如果无法与合作伙伴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成协议,或者找到另外的融资渠道,该公司可能会被迫停止运营并申请破产。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周一在证券申报文件中警告称,富士康威胁停止提供资金导致双方的交易可能破裂,进而可能会迫使其破产。

  “如果我们不能及时解决与富士康的纠纷从而使我们继续按计划运营、确定其他资金来源、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并解决我们的重大或有负债,我们可能需要缩减或停止运营,并按照破产法提出自愿救济申请来寻求保护,”Lordstown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

  富士康去年表示,计划向Lordstown投资高达1.7亿美元。

  “富士康的行为完全没有根据,” Lordstown的一位发言人在开盘后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的行为已经对公司造成了实质性的且正成为不可挽回的损害。”

  截至周一收盘,Lordstown创纪录下跌23.3%,盘中跌幅一度达52.0%,股价收于上市以来新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富士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