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计2023年石油产量创纪录 一改此前连续5个月的预测下调

美国预计2023年石油产量创纪录 一改此前连续5个月的预测下调
2022年12月07日 02: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上调了明年的石油产量预测,而此前连续五个月的预测下调曾引发对页岩油产量增速下滑的担忧。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月度报告,明年的产量有望达到1,234万桶/日,超过2019年1,231.5万桶/日的创纪录水平,完全逆转了11月份的预测大幅下调。对今年产量的预测也有所提高。

  新的预测可能有助于平息人们对美国页岩油生产的担忧——这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几个产量增长点之一,而此前的预测下调曾让人担心即使在原油价格仍远高于钻井公司盈亏平衡成本的情况下,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依然放缓。尽管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在最近几周给市场带来了下行压力,但如果页岩油产量减速,仍会给原油供应增加新的风险。

  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今年已增加约30%。页岩油生产商以谨慎步伐扩大钻探规模,非常注重资本纪律和股东回报,令呼吁增产的美国总统乔·拜登很恼火。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美国 石油产量 页岩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7 春光药装 83881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