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雾芯科技涨超5% 尚乘数科跌超21%

周二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雾芯科技涨超5% 尚乘数科跌超21%
2022年09月21日 04:4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雾芯科技涨超5%,趣店、微博涨超4%,满帮、斗鱼涨超2%,小鹏汽车、网易、富途控股涨超1%,拼多多、理想汽车小幅上涨。哔哩哔哩、蔚来、阿里巴巴跌超2%,知乎、爱奇艺、唯品会、腾讯音乐、每日优鲜、百度、京东小幅下跌。

  云集涨超20%,凹凸科技涨超12%,平潭海洋、小赢科技涨超8%,趣店、极光、讯鸟软件涨超7%,亘喜生物涨超6%,富维薄膜、雾芯科技涨超5%,房多多、玖富、一起教育、库客音乐等涨超4%,携程,大健云仓等涨超3%,九洲大药房、华瑞服装、满帮、普普文化、简普科技、联拓生物、趣头条、百世集团等涨超2%,小鹏汽车、海湾资源、挚文集团、华住酒店集团、搜狐、汽车之家、网易、秦淮数据、尚德机构、达内科技、拓臻生物、云米科技、叮咚买菜、富途控股、物农网、联代科技等涨超1%。

  尚乘数科跌超21%,e家快服跌超19%,易恒健康跌超10%,智富融资、第九城市、寺库、盈喜集团跌超9%,优信跌超7%,开心汽车、见知教育、数海股份、华富教育、泛华金融等跌超6%,比特数字、悦商集团、乐居、兰亭集势等跌超5%,奥瑞金种业、叁腾科技、中国医药控股有限公司、高途、诺华家具、小白买买、趣活、洪恩等跌超4%。

  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夕,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01%,标普500指数跌1.12%,纳指跌0.9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腾讯:目前没有减持股份的计划或时间表

  据报道,腾讯控股正考虑剥离其更多庞大的投资组合,试图为一系列股票回购提供资金,并重新调整增长战略。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减持股份的计划或时间表。

  月活用户破3亿 B站不一样的生存逻辑

  近日,国内聚焦年轻人的文化社区平台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二季度营收达49.1亿元人民币,月均活跃用户数突破3亿大关,日均活跃用户达8,350万。季度营收逼近50亿大关,月活、日活双双呈现两位数高速增长。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流量见顶、网民时间被各大短视频平台、社交媒体抢占殆尽的时代,这样的成绩单,实属难得,也十分亮眼。实际上,13年的发展,B站早已通过各种营销策略、内容策略、品牌策略,打破了人们过去对于B站品牌的认知,更因为其屡次破圈,而获得越来越多的拥趸。而与其它互联网平台崛起与生存逻辑所不同的是,B站是以小众文化带动群体效应,每一次面对困境,都堪称是经典的逆袭案例。随着B站用户圈层的不断拓展,其平台价值也逐渐得以展现,而其生存逻辑更值得参考借鉴。

  百度的这个野心太大了

  李彦宏的AI“黑马”终于闯进医药圈了?中秋节前,百度CEO李彦宏牵头创办的百图生科,在北京举办了北京中心实验室开业仪式,同时首次正式对外披露了其基于生物计算引擎de novo设计的免疫机器人(“ImmuBot”),后者目标是实现对免疫系统的精准重编程,治疗上百种免疫相关疾病。所谓的免疫机器人,就是一种新型蛋白质药物,由多个免疫功能弹头、组织导航弹头、微环境传感器、可编程控制器等构件组装而成,可以实现传统抗体药物无法实现的复杂作用机制。可以理解它是一类通过调节免疫系统起效的多靶点生物药。此次启动的作为 “高通量免疫实验系统”核心基地的北京中心实验室、和已经启用的苏州实验室,都是助力其研发的关键力量。经过近2年的摸索,百图生科极力摆脱科技公司、平台的定位,强化其“药企”的属性。他们研发的目标也直接锚定在“first-in-class”(全球新)药物。“我们是造药新势力,对标的基因泰克。”百图生科CEO刘维强调。当前Biotech(生物科技)主导新药研发的局面,就是从基因泰克开始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中概股 B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09-21 欧晶科技 001269 1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