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9月焦虑加剧 美国银行客户加紧抛售

美股9月焦虑加剧 美国银行客户加紧抛售
2022年09月08日 02:5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股市9月的颓势可能再度被充分放大。美国银行客户的焦虑与日俱增,已经连续第三周净卖出美国股票。

  美国银行策略师Jill Carey Hall等人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标普500指数上周下跌3.3%,这群客户抛售了19亿美元的股票,创下6月以来的最大资金流出。股票ETF和个股均下跌。

  9月不仅通常都是全年最疲软的月份,今年更是大事不妙。美联储正在积极加息抗通胀,引发了经济衰退担忧。

  “华尔街正在开始消化更加激进的加息,这对美股来说是个麻烦,”Oanda 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市场隐含的美联储9月份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已经达到7月会议以来的最高水平。决策者自3月以来已经四次加息,并且过去两次会议都加息75个基点。

  美国银行技术策略师Stephen Suttmeier看到令人担忧的迹象,因为关键支撑位岌岌可危。

  Suttmei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标普500指数失守3900点大关,那要到接近3810点的5月底低点才会有支撑。他说,6月末到7月中旬的低点为标普500指数在3712至3738点之间提供了下一个支撑区间,而“若跌破3899.84点的61.8%回撤位,则可能加剧全面回撤”到6月盘中低点3636点的风险。

  事实上,最近的情绪信号,如5天Cboe看跌/看涨期权比率和3个月期VIX/VIX比率都“显示出焦虑,但不一定是投降,”Suttmeier补充说。“这说明可能进入了具有挑战性的9月份,表明3900点未必守得住。”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