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俄大使将上任,临行前……

美驻俄大使将上任,临行前……
2023年01月25日 23:36 环球时报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24日表示,美国新任驻俄大使琳恩·特雷西将在1月底前开始在莫斯科履职。

美国新任驻俄罗斯大使琳恩·特雷西(图片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新任驻俄罗斯大使琳恩·特雷西(图片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普赖斯在记者会上指出:“我们预计特雷西大使将于近几日前往俄罗斯联邦递交国书,在这个月的晚些时候就位。”

普赖斯证实特雷西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进行了会谈,但拒绝透露细节。

“我不会谈论特雷西大使与安东诺夫大使讨论的内容。我很清楚她没有讨论的内容……没有讨论关于乌克兰……任何形式的谈判解决方案。”普赖斯继续说道。

2022年9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特雷西出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接替9月初卸任的前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沙利文。2022年12月2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特雷西出任美驻俄大使一职。特雷西是第一位担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雷西 驻俄大使 俄罗斯 外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