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微路演】成都先导(688222)科创板IPO网上行

【上证微路演】成都先导(688222)科创板IPO网上行
2020年03月31日 18:24 上海证券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威、深度、实用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

路演花絮

成都先导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JIN LI(李进)博士携多位生物、化学等领域专家共同创建,公司核心技术主要围绕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库技术,包括:DNA编码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与表征纯化技术,生物靶点活性验证与DNA编码化合物库筛选技术,以及基于DEL技术的自主创新药研发平台。今天,公司科创板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路演现场,一睹为快吧!

成都先导

董事长

总经理

JIN LI(李进) 先生

公司概况

     成都先导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JIN LI(李进)博士携多位生物、化学等领域专家共同创建,公司核心技术主要围绕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库技术,包括:DNA编码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与表征纯化技术,生物靶点活性验证与DNA编码化合物库筛选技术,以及基于DEL技术的自主创新药研发平台。

     公司主营业务为利用其核心技术——DEL技术提供药物早期发现阶段的研发服务以及新药研发项目转让。业务包括:DEL筛选服务、DEL库定制服务、化学合成服务、新药研发项目转让等。

     历时8年发展,成都先导在药物研发、技术开发、自主创新等方面持续投入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核心技术DNA编码化合物库(DEL)相比其他传统基于靶点的小分子药物筛选平台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在DEL技术行业拥有较高水平,属于行业内的第一梯队,在国内外保持较强的竞争优势。

发行提示

发行规模:4,068万股

股票简称:成都先导

股票代码:688222

申购简称:先导申购

申购代码:787222

申购时间:2020年4月1日

发行价格:20.52元/股

路演嘉宾

JIN LI(李进)

成都先导

董事长

总经理

万金桥

成都先导

研发化学中心副总裁

胡春艳

成都先导

财务总监

耿世伟

成都先导

董事会秘书

王曙光

中金公司

成长企业投资银行部负责人

董事总经理

张韦弦

中金公司

成长企业投资银行部

医药医疗行业联席负责人

董事总经理

王洋

中金公司

成长企业投资银行部

高级经理

Q

A

&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量是多少,拟投资项目是什么?

本次拟公开申请发行406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将由最终确定的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决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投资于新分子设计、构建与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和新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公司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有哪些?

目前,公司在行业竞争中具有以下优势:

1)DEL库技术优势;

2)人才优势;

3)药物发现领域内的先发性优势;

4)灵活、透明的客户合作模式;

5)提供服务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商业模式。

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公司专注于DEL技术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优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NA编码化合物库,并基于此拓展全球药物发现领域的研发服务。公司将以技术研发和创新为驱动、以业务链条完善为支撑、以新药上市为长远目标,继续巩固在新药发现、创制领域的优势地位;公司拥有DNA编码化合物库合成和筛选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为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和自主创新的力度,对核心的DEL技术进行持续优化和升级。未来3年到5年,公司计划一方面加大营销服务资源的投入以强化DEL筛选、DEL库定制的业务承揽能力,同时在相关技术服务领域展开探索,搭建涵盖系列临床前CRO研究服务的一体化、全流程服务平台,拓宽技术服务的范围。与此同时,公司将加大对新药研发创制的投入,搭建技术服务和自主新药研发并行发展的业务构架;此外,药物发现CRO服务和创新药物开发是高素质科研技术人才密集型产业,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资源。未来3年到5年,公司将进一步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完善的培训、薪酬、绩效以及激励机制;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也将加大开拓力度,强化海外营销服务网络的建设,以此保障主营业务收入的稳定提升。同时,公司将保持对国内外行业相关先进技术的密切关注,在条件成熟时收购行业相关领域的创新型公司,通过外延并购进一步充实公司的研发实力,努力成为药物发现和新药创制细分行业主导者。

成都先导科创板路演嘉宾致辞

版权声明

上海证券报微信保留本文的所有权利,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编辑、重新发布,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联系我们:021-38967805。

好看,你就点一下!

IPO 成都先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