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巾帼芳菲·迎祖国华诞——信托登记公司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绘巾帼芳菲·迎祖国华诞——信托登记公司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年03月25日 14:11 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

绘巾帼芳菲·迎祖国华诞

——信托登记公司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女性是真善美的化身”。为了持续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持续弘扬传统文化,中国信登工会紧紧围绕“绘巾帼芳菲·迎祖国华诞”主题热情有序地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一次集体观摩、一次线上祝福和一次线下活动,持续激发公司女职工主人翁意识,广泛凝聚推动信托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也为公司庆祝祖国75周年华诞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线上祝福 传递温馨

为了营造团结温馨的节日氛围,经过前期精心准备,3月8日当天女工委员在公司“工作交流群”发布了庆祝节日电子祝福卡片,代表公司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公司党委领导纷纷点赞送祝福,衷心感谢女职工们在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全情付出和重要贡献,衷心祝愿各位“信登女将”身心健康、生活美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发进取、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全体女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怀肯定和公司工会的关心祝福,大家必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为推动信托登记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逐光而行 共享美好

根据中国金融工会工作部署,3月8日当天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以小组为单位收看“三八大课堂”-“逐光而行 共享美好”线上展示活动,共同感受金融五一巾帼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的精神风采,共同观摩“会聚良缘”活动的精彩瞬间和“爱心托管”活动的暖心画面。结合“信登青春杯”共读活动经验和中国金融工会“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共读活动要求,公司工会将继续用好中国金融工会提供的5000册精品书籍和5000册有声书籍,继续推进共读共悟共享专题有奖征文活动,持续引导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团结奋斗!

共绘美好 喜迎华诞

烧箔艺术被誉为中国金属工艺中的瑰宝之一,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征求各工会小组意见,公司工会于3月4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绘巾帼芳菲·迎祖国华诞”非遗烧箔画制作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烧箔绘画的知识,并指导全体女职工亲手体验制作烧箔艺术画。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精心挑选心仪的手绘模板,认真勾勒图案,小心粘贴压实、清扫多余箔料……不一会儿,53幅独一无二、美轮美奂的烧箔艺术画应运而生,流光溢彩间既传递着“信登大家庭”对女职工们情真意切、暖意融融的真挚关怀,也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推动信托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公司工会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公司改革发展的“黄金机遇”,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持续推动我国信托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