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利亨德森遭遇资金持续流出后 押注对冲基金和另类投资

骏利亨德森遭遇资金持续流出后 押注对冲基金和另类投资
2023年02月23日 23:21 环球市场播报

  骏利亨德森集团的新老板有一个重振公司的计划,其客户自从2017年以来已经撤出了大约1300亿美元的资金。他倾向于进行主动投资,并大力进军例如对冲基金和私人信贷等另类投资领域。

  在自去年6月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次采访中,现年47岁的Ali Dibadj承认了这家总部在伦敦的公司面临的困难,同时介绍了重振战略的核心。该战略经过公司高级别员工数月的内部评估制定而成。

  2017年由跨大西洋两家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合并后孕育而生的骏利亨德森一心想要构建一家大规模的资产管理公司,能够抵御资金快速转投低价被动式产品的势头。然而,其所管理的资产规模从2017年的3310亿美元萎缩到了2870亿美元,其客户过去21个季度持续撤资。

  Dibadj希望通过进入一些竞争尤为激烈的领域来止住资金的外流,他承认,此举需要时间。

  “我们的主动型业务要取得更好的业绩,有很多工作要做,”Dibadj在公司纽约新办公室对彭博新闻表示。他在当地会见投资者。他期望未来几年能够出现表现积极的季度,目标是未来3-5年资金更为持续地流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