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预售价现身:加价卖,6699元起,新增Plus型号

iPhone14预售价现身:加价卖,6699元起,新增Plus型号
2022年09月05日 09:32 IT之家

  苹果已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超前瞻”特别活动。据微博博主 @李昂昂昂啊 等晒出的图片显示,一些线下店开启了iPhone14系列的预售,不出意外就是前期的黄牛价,基本上都是加价卖,还有iPhone14Plus,而不是此前传闻的iPhone14Max。

  在价格预期方面,6.1英寸iPhone14预售价6699元起,6.7英寸iPhone14Plus预售价7399元起,6.1英寸iPhone14Pro预售价9899元起,6.7英寸iPhone14ProMax预售价10899元起。还是比较贵的,因此建议大家还是继续等待苹果iPhone14系列的官方价发布后再做决定。

  据界面新闻消息,iPhone14已产逾3400万部。供应链传出,iPhone14新机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3400万部,即今年底原订总量9000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高阶款更将涨价100美元,押注消费力较强的民众仍会埋单。

iPhone1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