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2024年03月28日 20:12 快科技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因此,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 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

底盘方面,雷军表示:这台车,开起来令人愉悦,加速瞬态响应,转弯指向精准,跟手跟脚,指哪打哪。

但是,操控快感还要与舒适质感两者兼得,既要保持路感,还得减少颠簸。

因此,小米SU7采用了CST舒缓刹停技术,可做到停车不顿挫、更沉稳。

此外,在小米全栈自研的摩德纳平台的加持下,将带来高级的驾驶质感。

据悉,小米摩德纳平台采用了前后50:50的配配重,拥有着443mm的超低重心。

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