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2024年03月27日 22:17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

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

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

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

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

理想汽车CEO李想曾表示,理想有信心MEGA会成为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

而50万以上的销量王者为宝马X5,其2023年月均销量8000辆,理想MEGA目前还有一定的销量差距。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MP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