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机场回应停车场禁止特斯拉入内:特斯拉会对周围环境录像 员工的也不能进

岳阳机场回应停车场禁止特斯拉入内:特斯拉会对周围环境录像 员工的也不能进
2023年08月14日 07:00 快科技

8月13日消息,湖南岳阳有网友爆料称,三荷机场的停车场立有告示,写道“涉密管制区域,禁止特斯拉入内”。

对此,机场接线人员称,停车场确实贴有告示,禁止特斯拉车辆进入。该工作人员称,告示已经发布了几个月。如果特斯拉车主有停车需求,可以把人送过去后,停到机场外十字路口右拐处。

“禁止特斯拉入内”原因在于,特斯拉车辆带有哨兵模式,车主离开后会对车身周边环境进行录像。该工作人员说,现在很多单位都禁止特斯拉入内,机场员工的特斯拉也不能进入。

据悉,特斯拉汽车”哨兵模式“有三种状态,具体如下:

待命状态:开启哨兵模式后车辆自动进入待命状态,待命状态下,摄像头会持续监测车辆周围安全隐患。

警惕状态:如果哨兵模式探测到威胁,比如有人倚靠在车身上,哨兵模式会切换至警惕状态,大灯闪烁,触摸屏会显示一则消息,指示摄像头正在进行录制。

警报状态:如果车辆处于危险环境,例如有人打砸车窗,哨兵模式会进入警报状态,安全警报会被激活,音频系统会发出响亮的警报声,触摸屏上的消息以最高亮度显示,并向手机应用程序发送警报通知,30秒后,哨兵模式恢复至待命状态。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