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显卡开辟第五战场!首次进入嵌入式

Intel Arc显卡开辟第五战场!首次进入嵌入式
2024年03月27日 22:17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Intel Arc锐炫显卡自诞生以来,已经先后进入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和核显四大领域,如今它又开辟了新的战场——嵌入式。

Intel最新提交的Linux图形内核代码里,出现了两款新的Arc产品,一个是0x56BE Arc A750E,另一个是0x56BF Arc A580E。

虽然缺乏具体资料,但是目前可以确认,它们俩都是面向嵌入式市场的,比如工控、商业、标牌、边缘等等。

规格方面,应该分别是Arc A750、Arc A580的衍生版本,按照惯例核心参数类似,但是频率和功耗会更低一些。

Arc A750配备28个Xe核心、28个光追核心、256-bit 8GB GDDR6,核心频率2050MHz,显存频率16GHz,整卡功耗225W。

Arc 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核心、256-bit 8GB GDDR6,核心频率1700MHz,显存频率16GHz,整卡功耗185W。

当然,更让我们期待的是第二代Battlemage,从架构到技术都会全面升级,但是很显然,Intel并不是非常急于更新换代,更多的是打好基础,做好驱动优化和应用兼容。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上方文Q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

嵌入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