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医疗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13.1%

环球医疗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13.1%
2024年03月28日 19:07 经济参考报

  近日,环球医疗发布2023年业绩显示,2023年,环球医疗持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全年合计实现收入136.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1%,其中医疗健康业务实现收入78.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9%,占总收入比重已提升至57.4%;净利润21.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其中医疗健康业务贡献人民币4.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

  据介绍,报告期内,专科医疗布局进一步巩固完善。2023年,环球医疗全资成立肾病业务主体平台环球悦谷,对内赋能下属21家医院推进肾病全病程管理模式,在综合医疗业务板块实现收入2.70亿元,较上年增长18.9%;对外已完成毕士大(成都)肾病专科医院和海阳森之康医院(血透中心)的并购,并持续推进其他专科医院及血透中心的项目并购。

  此外,在肿瘤方面,环球医疗与国际小型化质子诊疗设备领先企业迈胜医疗集团合资成立肿瘤精准医学服务公司环球迈胜,加速建设国内领先的肿瘤精准诊疗业务体系和智慧化肿瘤精准诊疗服务平台。

  智慧健康方面,2024年初,环球医疗完成并购国内智慧健康养老头部企业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将积极探索数字化技术与医疗康复、疾病预防、健康养老深度结合的一体化医养结合服务的发展模式,构建居家-小区-机构相融合的智慧医养服务体系,在赋能内部医院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打造国内头部智慧化居家医养品牌。

  环球医疗表示,2024年,将是环球医疗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做强做优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的重要一年。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金融服务能力、专科医疗特色和差异化产业端业务优势的医疗健康企业,并逐步把旗下各业务板块和资产的价值充分释放。

环球医疗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