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官宣两款新电池,首发车型或是小米SU7?

宁德时代官宣两款新电池,首发车型或是小米SU7?
2024年03月28日 16:53 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左茂轩 报道

3月28日,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两款新产品将在今晚发布首发车型。

宁德时代称,宁德时代神行电池与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将正式亮相,将有更长续航、更高性能、以全球最严苛电池安全标准,为广大用户打造极致安全性能。

其中,麒麟电池全能系列电池动力储备超1000马力、4倍散热面积。神行电池全能系列体积成组效率为77.8%,体积能量密度提升超10%,可实现超过800公里续航。

宁德时代透露,首发落地车型将在今晚官宣。

由于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将在今晚正式上市,因此,在宁德时代这篇推文下,有不少网友猜测首发落地车型或是小米SU7。而宁德时代官微小编也对一些提到小米SU7的评论,侧面做出了一些简单回复。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小米SU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包括宁德时代和比亚迪两家。其中,100度电池包车型将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普通版73.6度电的电池包则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