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副总邱焕文年薪77.41万 几次担任总经理后辞任降为副总

飞荣达副总邱焕文年薪77.41万 几次担任总经理后辞任降为副总
2024年03月28日 16: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敖琪/文

近日,飞荣达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67,430,883股,每股发行价格14.83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8亿元。

运营商财经网由此注意到飞荣达,并试图梳理副总邱焕文的过往经历。

邱焕文出生于1972年12月,据推算今年51岁了。他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化工机械专业,毕业后取得学士学历。

在进入飞荣达前,邱焕文还有过三段工作经历。

最初他在深圳志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品质部担任品质经理,后去到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技术部担任技术采购主管,再之后担任IBM中国采购有限公司采购部采购经理。

2009年11月加入飞荣达后,担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在这个岗位上做了9年。

在2018年6月,由于公司发展的需要,邱焕文为了集中精力开拓业务市场,辞去了总经理一职。但公司又聘请他为副总经理,到2021年11月。

后他再次担任总经理一年多,于2023年再次辞任总经理,并再度被聘为副总经理。

目前,他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

在东方财富网上披露的薪酬显示,公司内薪酬最高的是董事长马飞,年薪有121.5万。其次就是邱焕文,薪酬77.41万,另一位副总马军年薪为68.59万,他是马飞的哥哥。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2月末,公司董事长马飞向公司发送告知函,将自己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质押业务,质押了自己的股份2800万股,质押到期是2025年1月5日。

在1月18日,马飞又将自己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3000万股,占所持比例的12.84%。

截止公告披露日,马飞及其配偶黄峥共持有公司2.76亿股,持股比例达47.8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