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辟谣彻底撤离中国: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西门子辟谣彻底撤离中国: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2024年03月28日 14:31 飞象网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关于西门子公司将“彻底撤离中国”的传言,但西门子方面迅速对此进行了澄清。

对此,西门子回应称,企业也注意到了相关的传言,该信息与事实不符。

西门子表示,中国是西门子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西门子从未发表过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目前,西门子在中国拥有庞大的业务规模,包括超过31000名员工、21个研发中心和5400多名研发和工程人员。公司在本土技术创新、产业转型、人才培养、公益事业等多个领域都深度参与了中国的发展。

此外,从西门子官网的招聘栏目可以看出,该公司正在积极招聘各类人才。无论是社会招聘、校园招聘还是实习生招聘,都有大量岗位正在开放中。

仅今年3月以来,就发布了近50条职位信息,今年以来更是发布了百余条。这些职位不仅数量众多,而且涵盖了销售、工程师、研发、生产制造、财务等多个领域,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

西门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